咱们的青春记录本(欢乐日常)

咱们的青春记录本第一页
人物ooc,能接受的下滑吧ᕕ(ᐛ)ᕗ
cp大概有,bgbl都会有的大概吧,另外由于脑洞有点大可能会有诡异的情节嘿嘿嘿(๑ ̄ ̫  ̄๑)



暑假
q群
布林布林的二黄:最近天气那么热,都不想出门了(。•ˇ‸ˇ•。)
……
布林布林的二黄:你们都没人理我QAQ

中二界的帝王(没救):凉太,你想要说什么w

布林布林的二黄:啊(´⊙ω⊙`)!小赤司,撒花撒花

一只小透明:黄濑君,难不成你…

黑黢黢的大黑:哟,黄濑,这种小儿科的天气,你就不敢出来了吗哈哈哈哈哈

神棍头号胡萝卜:哼╭(๑¯д¯๑)╮我劝你今天不要出门好,今天运气最差的是双子座

爱好美味棒:小黄仔,这种天气出去除了会中暑,还会变黑的嗷

五月的小透明:诶┌(˘⌣˘)ʃ,我从杂志上看到男人黑一点很有男人味,尤其是是古铜色的,

贫乳及正义:不只是肤色,还有各方面的,比如说肉体,

五月的小透明:丽子,原来你也喜欢这种,握爪ヽ(⌐■_■)ノ♪♬

贫乳及正义:握爪ヽ(⌐■_■)ノ♪♬

黑黢黢的大黑:五月,原来你是这样子的人,

小透明:相田君你…暴露了什么

黑黢黢的大黑:照五月的说法,那我岂不是全身上下不都充满了男人味嘛,不知道小麻衣会喜欢吗

布林布林的二黄:诶( ꒪Д꒪)ノ,小桃子是在说我没有男人味吗,那其他人也不也和我差不多嘛

中二界帝王(没救):凉太,你在说什么,嗯?w

神棍头号胡萝卜:黄濑,你是在找死吗

爱好美味棒:小黄崽,撵爆你噢,

布林布林的二黄:没没没,开玩笑,开玩笑的我嘿嘿嘿 憨厚的笑.jpg

布林布林的二黄:话说小青峰,你在出去几次,不是更有男人味了啊

中二的帝王(没救):不,凉太,大我在黑上几度,那就不是男人味了,那就已经和黑炭融为一体了,

黑黢黢的大黑:赤司,你说什么 翻桌.jpg

五月的小透明:大辉,赤司没有说错啊(´⊙ω⊙`)!

贫乳及正义:对啊,加一

神棍头号胡萝卜:推推眼镜.jpg 我也认同

爱好美味棒:小青仔,没关系的,你可以晚上出去吓人

五月的小透明:这个可以有(* ̄︶ ̄*)

黑黢黢的大黑:你们是想和我对打吗!!!!

布林布林的二黄:过几天,大家要不要出来见个面,好久没有聚在一了,

黑黢黢的大黑:好啊,倒时看我不弄死你

中二界的帝王(没救):嗯,是这几天吗,我看一下行程有没有空

爱好美味棒:有吃的吗

神棍头号胡萝卜:我看看最近有没有空

布林布林的二黄:嗯嗯,小桃子和小相田你们来吗?
布林布林.jpg

五月的小透明:诶,我和丽子约好了,要做许多女生会做的事噢,

黑黢黢的大黑:你们俩要干嘛,怕不是要毁灭世界吧

神棍头号胡萝卜:某种程度上确实是毁灭一组

中二界的帝王(没救):桃井,相田,你们一定会很开心的吧

爱好美味棒:小桃子,快看,笑脸.jpg

五月的小透明:你们把我们想成了什么,真是的,我们只是做做饭菜,逛逛街之类的,啊对了,要不,让你们来试吃吧

贫乳及正义:好诶好诶,我赞同ヾ(・ω・o)

小透明:教练君,我这几天胃不太好,只能吃清淡的食物

布林布林的二黄:好啊好啊,什么时候

爱好美味棒:嗯可以嗷

神棍头号胡萝卜:既然你这样说说了,那我就来一下吧

中二界的帝王(没救):好的,倒时候我会来的w

五月的小透明:好啊好啊,那就这么说定了,时间的话

贫乳及正义:这周六上午11点怎么样,地点嘛,五月的家吧

五月的小透明:嗯(。・ω・。)ノ好啊,记住啦,各位

贫乳及正义:对对,要是没来的话,嘿嘿,你们懂得

五月的小透明:嗯嗯,那我先走了ღゝ◡╹)ノ♡灰灰

贫乳及正义:灰灰,我也走啦♪(๑ᴖ◡ᴖ๑)♪,真期待,我可得好好的下下功夫了,

布林布林的二黄:嗯(。・ω・。)ノ♡,灰灰

中二界的帝王(没救):再见w

爱好美味棒:嗯,拜拜~

神棍头号胡萝卜:知道了

黑黢黢的大黑:真是麻烦


在屏幕前的黑子咽了咽口水,打开只有他们男生的讨论组

小透明:@全体人员 三级警告,三级警告,教练要做饭给我们吃,时间这周六上午11点,地点在桃井家,请各位战斗人员注意,

布林布林的二黄:小黑子,你怎么了,很可怕吗

神棍头号胡萝卜:我想起当初看到相田在厨房做菜的样子,真是吓人

中二界的帝王(没救):哲也既然这样说了,说明一个问题

黑黢黢的大黑:怕什么,又不是不能吃

小透明:不,你们是不会知道教练的杀伤力的,不过不久你们机会知道了,

中二界的帝王(没救):嗯?w

黑黢黢的大黑:是吗,能打败我的只有我自己

爱好美味棒:没关系的嗷

神棍头号胡萝卜:看来我得准备一下了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4)
© 0-2 | Powered by LOFTER